【出貨日常】我們很努力將貨品包裝完善送貨到大家手上,請大家多多包涵

[時事文] 運費這件事兒

今天又是貨架出貨的日子。
好日4個小編都到倉庫來幫進南大哥抬貨上車。簡稱H4。

好啦,平常大家的客服, 都是我們幾個H編在回,說到最常客服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你們的運費這麼貴?」

H編當然有幾個原因, 我們真的不是亂收的!(捶心肝)

以一座輕倉貨架為例:
📍 一座貨架有三包:2m立柱、1.5m橫梁、層板。由於我們東西重且材積差異太大, 是不可能全部包在一起的。所以貨運行是分成三包來計算運費。
(更不要提若是一座60kg的中倉, 費用都要再x1.5倍啊!)

📍 包裝成本:
我們貨架從輕到重, 包裝都需要2個人抬上打包台, 有時候單子多,大半天都沒辦法逃出倉庫, 紙皮用的很大片就算了, 又要纏工業膠膜, 又要貼膠帶固定。所以大家就知道我們包裝的成本有多高,真心歡迎各位來現場取貨啊!

📍 時效性:
有客人說,幫他們叫回頭車比較便宜。可是問題是,回頭車司機品質參差不一,產生的貨損責任難以歸屬;我們曾經配合過,貨常常送錯,還碰到司機刻意集單,造成客人1個月以後才收到貨。那個月大小H編客訴接的沒完沒了,沒有電話都以為幻聽了啦T..T。

📍 貨損問題:
大家是不是以為,如果運輸出了問題,我們就會找貨運公司賠?真心不是這樣!收大型物件的物流公司屈指可數,就在昨天中連貨運也營運不善收掉了。有碰到貨損,只要不要頻率太高,我們都是自行吸收。算是互相啦,是用一種體貼的心與貨運公司配合的!至少物流找得到單號,司機也很穩定比較不會摔貨。大家和和氣氣才能一起成長😊

貨運問題說出來都是淚,也要請大家多多體諒物流業。物流業真的有辛苦。還有貨運錢真的不是大小H編收走的(捶心肝x2, x3, x10)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公司倉儲】感謝台南宵先生分享倉儲貨架案例,烤漆鋼板美觀大方
【客戶好評】一個半就能組成兩個貨架,越買越省性價比超高
【棧板架案例】用棧板架建置整個廠房不用20萬輕鬆搞定
【輪組案例】感謝客戶分享自己請鐵工焊接輪子
【棧板架案例】棧板架自己也能輕鬆組裝,省下的工錢可以吃好幾頓好料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