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廠為倉庫提供承重500KG層板式貨架有哪些優勢

由於每個倉庫的長、寬、高不一樣,而且每個行業不同,存儲貨物的大小以及方式也不一樣,所以貨架也沒有標準尺寸。同樣一家工廠,原料倉庫的貨架與成品倉庫的貨架也大不相同。例如鼎力貨架廠訂做為電子廠原料倉庫設計的擱板式貨架,而成品倉庫則是設計的托盤式貨架。

層板式貨架通常均為人工存取貨方式,組裝式結構,層間距為50mm均勻可調,貨物也常為散件或不是很重的已包裝物品(便於人工存取),貨架高度通常在2.5m以下,否則人工難以觸及(如輔以登高車則可設置在3m左右)。單元貨架跨度(即長度)不宜過長,單元貨架深度(即寬度)不宜過深,按其單元貨架每層的載重量可分為輕、中、重型擱板式貨架,層板主要為鋼層板、木層板兩種。擱板式貨架適合存放零散、輕便的貨物,可以改裝成閣樓式貨架。為了滿足物品更多的存放需求,擱板式貨架還可以配置重梁的支撐(柱),可設計成多層樓層(通常2-3層),配有樓梯、扶手和貨物提升電梯等。

根據使用廠家的原料重量、以及尺寸大小,鼎力為客戶倉庫量身定製每層承重500KG的倉庫貨架,貨架高度達到倉庫全高。從根本上解決重大原料存放以及空間浪費的問題!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作桌案例】木工工作台,好日倉儲貨架木工新選擇
【工廠倉儲】好日貨架客戶再續訂,烤漆鋼板美觀大方,不怕受潮蟲蛀
【直播主案例】感謝台中知名二手電腦直播主採用
【公司倉儲】花蓮焊接設備店家理貨
【工廠倉儲】感謝客戶從台中龍井過來採購好日貨架工作桌系列產品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