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貨架有幾種?

在市場上常見的模具架有很多,但是總體可以分為輕型、中型、重型三種,三種模具架各有不同的區別,才盈貨架在區分三種模具架的時候主要從重量和規格大小上來判斷:

輕型模具貨架——通常承載在200kg/層以下,常規尺寸為:1200mm*400mm*2000mm,1500mm*600mm*2000mm,由於其可以任意的組合、層板上下可任意調節的特點,比較適合於一些常見的超市倉儲等一些對承載要求不高的貨物使用。由於其靈活組裝特點,廣泛的應用於輕型料架、工作枱、工具車等環境。

中型模具貨架——通常設計為200~500kg/層,常規尺寸為:2000mm*600mm*2000mm,尺寸也可按照客戶實際需求量身訂做。中型貨架造型別致,結構合理,不用螺絲,且堅固結實,承載力大,廣泛應用於商場、超市、企業倉庫及事業單位。

重型模具貨架——通常是指抽屜式模具貨架,又被稱為半開全開模具貨架,常規尺寸為:3100*600*2000,3100*600+300*2000,是大型倉庫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設計時配合相應的巷道,可以配合叉車做周轉。重量型模具貨架一般採用優質冷軋鋼板經輥壓成型,立柱高度可達6m,承重力大,不易變形。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家用倉儲】感謝新竹林先生提供,儲藏室貨架串連搭配,穩固不搖晃
【工廠倉儲】感謝嘉義模具廠李先生,採用好日倉儲架放置模具
【工作桌案例】用少少的錢建置一個完整的工作環境
【公司倉儲】感謝台中劉先生分享,自己經營一個電商平台創業,
【家用倉儲】高雄黃小姐家用收納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