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多層貨架要比其它普通貨架的技術含量更高呢?

多層倉庫貨架廣泛於服裝行業、電子行業、電器行業以及大型的物流中心等,

那麼為什麼說二層倉庫要比其它普通貨架的技術含量更高呢?因為普通的貨架只有一層,在設計的時候,只要根據倉庫的面積設計即可,而多層貨架就要考慮到樓上樓下的高度,以及樓樣之間的間隔。特別是在安裝的時候,一層貨架只需要把一層貨架安裝完成便可以完工交貨。而二層貨架,首先要把第一層貨架安裝完畢,然後就要安裝升降梯跟樓梯,把第二樓的在面平鋪整齊,還要在一樓安裝防爆燈,還要保持二樓的穩定性。以及二樓邊緣的安全性。所以說技術含量更高。

同時也因為鼎力多層貨架的技術含量更高,也更節省倉庫的空間,所以也是眾多新老客戶的的優先之選。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公司倉儲】土城輔具大廠採用好日倉儲貨架
【工廠倉儲】感謝二水的林先生提供改裝帶輪工作桌
【展架案例】感謝台南蘇先生,再多的玩具也能輕鬆整理
【工廠倉儲】金門客戶分享倉儲使用案例
【直播主案例】直播主必備 @ 好日倉儲設備批發 - 專營工廠貨架、各式手推車批發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