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倉庫最適合使用哪種倉儲貨架產品?

春天,萬物復甦,百花爭艷,到處都是火紅火紅的花朵,為了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雖然還是春天,但是廣東的天氣是非常炎熱。上周四中午,鼎力貨架廠的銷售工程便按照與客戶約定好的時間,免費上門為客戶測量倉庫廠地規劃倉儲方案。

下午2:30到達客戶公司,客戶公司是一家集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上市公司,公司分為四個部分,辦公樓、生產車間、倉儲中心與高層辦公樓。銷售工程師說:給到我的第一感覺便是像皇宮一樣的大門,讓人有種望而卻步的震撼。

客戶現在的新倉庫大概有1000多個平方,現在客戶要做一部分的擱板式貨架,先看看效果。我們的銷售工程師做完現場測量,了解倉庫貨物的尺寸大小及貨物的重量之後,便回到公司,為客戶設計貨架方案。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貨櫃案例】感謝潭子劉先生採用,用於貨櫃收納
【展架案例】台中北屯區佐和陶瓷採用好日倉儲貨架當展示架案例
【棧板架案例】感謝台南藥廠採購好日棧板架全台最厚用料最扎實,保證比了一圈最後回來找好日
【公司倉儲】感謝高雄劉先生使用好日倉儲架做工具擺放
【公司倉儲】推薦實用的倉儲貨架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