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閣樓服裝貨架是用什麼把一樓與二樓固定的?

多層樓的房子到處都是,多層樓的貨架就很少見吧?如果對貨架接觸的不多的話,可能很少有機會見到。因為一般使用多層樓閣樓式貨架的都是庫房較高的倉庫,以及貨物的重量比較輕、人工存取、儲貨量大的情況,如服裝貨架。

鼎力服裝廠多層閣樓式貨架是用貨架做樓面支撐,可設計成2-3層或是多層的樓層,設有樓梯式貨物升降梯。那麼問題來了,是用什麼把一樓與二樓進行固定的呢?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東西「勾頭螺絲」。勾頭螺絲的穩定性非常好,用勾頭螺絲把二樓的樓面與一樓的橫樑固定,這樣二樓就是很整齊的樓面。樓面固定,二樓便可以使用叉車運貨,人工揀選更方便、快捷。

服裝貨架合同簽訂得晚,我們工廠加班趕出產品,現在正在加班加點的安裝。客戶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貨物太多,倉庫高,可是沒有貨架的使用,浪費掉了80%的空間。倉庫6.5米,但是人工理貨的時候地面上只放了一層高60cm的紙箱在地上,其它剩下的5.9米的空間都浪費了。

鼎力閣樓貨架把原來浪費了的上層空間給利用起來,提高了2倍以上的存儲空間,為您節省不必要的倉儲成本。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廠倉儲】感謝桃園龍德宮採用好日倉儲貨架,用最少的錢建置倉儲中心,讓宮廟的每一個空間達到最有效的利用
【貨櫃案例】感謝潭子劉先生採用,用於貨櫃收納
【工廠倉儲】感謝新店劉先生採用好日倉儲貨架建置物流理貨中心
【客戶好評】我們東西就是這麼好用,用過都說讚
【家用倉儲】雲林虎尾的曾先生大讚 我們家貨架的品質真的有夠讚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