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B2%A8%E6%9E%B6%E5%BB%A0%E7%82%BA%E5%80%89%E5%BA%AB%E6%8F%90%E4%BE%9B%E6%89%BF%E9%87%8D500KG%E5%B1%A4%E6%9D%BF%E5%BC%8F%E8%B2%A8%E6%9E%B6%E6%9C%89%E5%93%AA%E4%BA%9B%E5%84%AA%E5%8B%A2

由於每個倉庫的長、寬、高不一樣,而且每個行業不同,存儲貨物的大小以及方式也不一樣,所以貨架也沒有標準尺寸。同樣一家工廠,原料倉庫的貨架與成品倉庫的貨架也大不相同。例如鼎力貨架廠訂做為電子廠原料倉庫設計的擱板式貨架,而成品倉庫則是設計的托盤式貨架。

層板式貨架通常均為人工存取貨方式,組裝式結構,層間距為50mm均勻可調,貨物也常為散件或不是很重的已包裝物品(便於人工存取),貨架高度通常在2.5m以下,否則人工難以觸及(如輔以登高車則可設置在3m左右)。單元貨架跨度(即長度)不宜過長,單元貨架深度(即寬度)不宜過深,按其單元貨架每層的載重量可分為輕、中、重型擱板式貨架,層板主要為鋼層板、木層板兩種。擱板式貨架適合存放零散、輕便的貨物,可以改裝成閣樓式貨架。為了滿足物品更多的存放需求,擱板式貨架還可以配置重梁的支撐(柱),可設計成多層樓層(通常2-3層),配有樓梯、扶手和貨物提升電梯等。

根據使用廠家的原料重量、以及尺寸大小,鼎力為客戶倉庫量身定製每層承重500KG的倉庫貨架,貨架高度達到倉庫全高。從根本上解決重大原料存放以及空間浪費的問題!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廠倉儲】台中智能指示燈大廠採用,辦公室倉儲貨架
【家用倉儲】高雄黃小姐家用收納
【客戶案例】南投草屯生技公司客戶貨架組裝案例
【公司倉儲】苗栗木工工作室採用好日倉儲貨架
【公司倉儲】茶水間使用美觀又大方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