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B2%A8%E6%9E%B6%E5%9C%A8%E4%BD%BF%E7%94%A8%E9%81%8E%E7%A8%8B%E4%B8%AD%E6%87%89%E8%A9%B2%E6%B3%A8%E6%84%8F%E5%93%AA%E4%BA%9B%E5%95%8F%E9%A1%8C%EF%BC%9F

大家都知道,就算是再好的東西。不注重保養,也只會加快退休的步伐!那麼倉庫貨架又應該怎樣保養呢?今天就由鼎力的小編教大家一些妙招,在平時的工作中,只需幾個小動作,就能夠把貨架保養得好好的!

1、雖然說倉儲貨架都做了表面處理,但是在使用過程中也要注意防潮。貨架在受潮後需要用抹布擦乾淨,避免貨架生鏽,特別需要注意貨架的接口位置,那是比較容易生鏽的。

2、貨架在使用過程中不要超載。每個貨架都有它的最大乘載,在它設計時已經註定了,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不要勉強載重,避免引起安全隱患。

3、要注意貨物的的尺寸,不要超高超寬。卡板及貨物的尺寸應該小於貨架內尺寸的100mm。

4、貨物搬運過程中要輕拿輕放,避免撞擊貨架。

5、要遵守貨架高層放輕物,底層放重物的原則。

6、要選擇質量合格的卡板與橫樑、立柱,不用不標準的的材料。

7、貨架存放貨物時,避免人員進入貨架底部,安全第一。

這些小妙招是不是會在平時的工作幫到您很多呢!當然如果您的倉庫貨架已經有變形或者是生鏽有形象,您都可以找到我們鼎力來幫您解決這些問題!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廠倉儲】台南金先生好評,好日倉儲貨架便宜又大碗CP值爆表
【公司倉儲】感謝台中劉先生分享,自己經營一個電商平台創業,
【公司倉儲】感謝台北張先生訂購倉儲貨架,收納理貨靠好日!
【工廠倉儲】感謝台中潭子食品廠購買好日倉儲貨架,好的材料分類才能更顯專業,全烤漆鋼板維護容易不怕受潮跟蟲蛀
【公司倉儲】感謝精誠車業採用,放置機油真方便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