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當下,倉庫貨架需求量激增,大量貨架廠家湧現,低價競爭越演越烈,但蘇州柯瑞德貨架覺得,價格戰必不會長久,倉庫貨架應該更看重質量和安全。那麼,倉庫貨架多少錢呢?倉庫貨架價格又是怎麼計算的?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第一、按照尺寸和承載重量去決定價格的,尺寸和承載重量不一,價格也都不一樣,每組中型貨架價格是220-410元,每組重型貨架價格是310-850元,尺寸越長,價格越高,承重越大,價格越高。

閣樓式貨架

第二、按照貨架結構形式,貨架以結構為劃分標準,將倉庫貨架分為閣樓式貨架、通廊式貨架、貫通式貨架、懸臂式貨架、移動式貨架等,不同貨架功能和空間利用率不一樣,價格也會有所差異。

第三,按照選擇什麼樣的配件(立柱、層板、插銷、還有橫樑),各種配件的高度、寬度、厚度,還有選擇什麼樣的材質,選擇什麼樣的顏料等等,都會影響到倉庫貨架整體投資成本的計算。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有關倉庫貨架設計方案投資成本計算的知識分享,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一定了解吧,做預算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廠倉儲】台中南屯包裝廠貨架使用案例
【公司倉儲】感謝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業者採用
【公司倉儲】感謝高雄的韓先生提供,木工理貨貨架
【展架案例】台中北屯區佐和陶瓷採用好日倉儲貨架當展示架案例
【工廠倉儲】串接使用更划算,全台最便宜的倉儲貨架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