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20%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在商場、倉庫等場所,最經常見到木質貨架,在物流、配送等行業也廣泛運用。木製貨架能夠放置多種類型物品,儲藏數量也比較大。通過木製貨架定做,能夠根據實際情況充分利用空間,得到最合適的貨架。

定做木製貨架時,首先要確定是需要哪種類型。一般有四種木製貨架,輕型貨架、中量型貨架、橫樑式貨架和閣樓式貨架。輕型貨架的承重較少,經濟實用。中量型貨架安裝方便,使用不需要太大力,貨物可以自然固定在某點。橫樑式貨架架構簡單,比較專業、安全,能根據實際環境做出調整。閣樓式貨架結構緊密,佔地面積小,利用率高,比較靈活,是在製造業倉庫中使用最為廣泛的一種貨架。選定最適合的類型,方便下一步的製作。


確定好木質貨架類型後,接下倆需要考慮的就是尺寸結構。這部分的原則就是以貨為本,符合物品儲存要求,讓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定做前,先要測量好貨架擺放位置的尺寸以及可能擺放的物品大小、規格、重量等信息,根據每種貨物的特點,做到真正的定做,讓木質貨架容量得到最大利用,這能夠運營降低成本。定做能夠設計不一樣的貨架,因地制宜。

確定好貨架尺寸和結構,可以開始進行選材,定做木質貨架在選材方面比較靈活,質量上容易把握。不同的板材在承重、外觀、性能、價格等上有所差別,最好能熟知各種材質特點,選到價廉質優的板材,在木質貨架的環保性能上也是如此。此外還需要考慮到木質貨架所放置的位置環境,全面了解空間特徵,進行科學設計,避免空間浪費,讓木質貨架能與周圍環境相協調統一。

在市面上的貨架多到讓人眼花繚亂,選擇很多但是不一定能選到適合的。選用木製貨架定做,能夠依照個人及貨物需求,也能夠讓空間得到更加合理、充分利用,特別是有特殊要求的貨架,定做是最好的選擇。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廠倉儲】感謝菠蘿選畫所採用好日倉儲貨架
【公司倉儲】桃園網拍公司採用好日倉儲貨架
【客戶好評】一個半就能組成兩個貨架,越買越省性價比超高
【工廠倉儲】好日倉儲架可多做串接也可併接再長的料都不怕
【公司倉儲】辦公室必備武器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