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中型貨架算是標準的貨架類型,可以簡單地根據場地及物品規格來設計尺寸及層高,並且貨架高度不超過2米,特別適合以人工存儲為主的倉庫。
然而,一些以人工存儲為主的較高庫房裏,中型貨架就不能充分利用倉庫空間了。這時,閣樓貨架成為大家首選的貨架類型。
那麼,閣樓貨架效益比中型貨架效益更高?
這裏,小編就來簡單談一談。
閣樓式貨架設計,又名為高位倉儲貨架,二層貨架,它可以在你原有的工作場地上搭建一個閣樓式平台,充分利用你倉庫的高度,來增加貨物的存儲率。


假設你原來的庫房高度是5米,那你的貨物能放5米高度,若是其他的倉儲貨架來擺放,如中型倉儲貨架,它設計要求人工存儲方便,所以設計在3米以下,那以上的空間是不是浪費了,
中間還要留一條通道,空間平面的利用率也就60%。倉儲閣樓式貨架,它的設計就不同了,能充分利用你倉儲庫房的空間90%以上,就是說,你原來有5米高的倉儲庫房,我們至少也能做到4米以上,還可以配置一些輔助的照明設備,使用非常的方便。
中型倉儲貨架,雖然相對於倉儲閣樓式貨架比較便宜,可是從長遠來看,還是閣樓式貨架比較實惠,它空間利用效率高,原來要一個倉庫的貨物,現在只在一半空間就能擺放,其他的空間你還可做生產車間,或是其他的用途,貨物擺放整潔,一目了然,是不是又省去人你的人力成本呢,而此類貨架的價格也不是很貴,一般只要2年就能收回成本,而它本身就能用上10年,一次的投資,換來10年的收益是不是很省錢啊!

簡單來說,閣樓貨架效益就是比中型貨架效益高,當然,閣樓貨架對庫房高度是有要求的,單元貨架每層載重量通常在500kg以內,樓層間距通常為2.2m~2.7m,頂層貨架高度一般為2m左右,充分考慮工作人員操作的便利性,因此,選用閣樓式貨架的倉庫應該是4米以上。


閣樓貨架安裝步驟:

第一步:一個人拿着立柱豎立,平衡面對拉形距離,可根據橫樑的長度為準,另個人拿一個橫樑可先裝最底層,把橫樑兩頭的卡片對準立柱最下面的卡槽。

第二步:用力把橫樑向下拍直到兩頭全部卡進去了,然後在裝2.3.4層,可根據自己使用高低進行安裝。

第三步:每層需裝兩個橫樑,裝時可先數一下孔位來定位,左右及兩頭要平衡在一個高度。

第四步:橫樑裝好後可直接把層板放在橫樑上,下壓拍平即可。

第五步:檢查驗收,把裝好的貨架放在指定位置後,檢查下是否都已安裝好,檢查沒問題就可以直接放置貨物。

好日倉儲專業提供倉庫貨架,自動化立體倉庫等倉儲系統,誠信經營,解決客戶貨品搬運、分揀、周轉等效率問題。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工廠倉儲】感謝彰化林先生採購,從規劃到建置只要2天,建置倉儲空間不用等
【工廠倉儲】感謝花蓮玉里客戶分享,串接後貨架更穩不搖晃
【工廠倉儲】感謝二水的林先生提供改裝帶輪工作桌
【工廠倉儲】感謝桃園龍德宮採用好日倉儲貨架,用最少的錢建置倉儲中心,讓宮廟的每一個空間達到最有效的利用
【公司倉儲】感謝高雄劉先生使用好日倉儲架做工具擺放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