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20%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方管顧名思義,它是種方形體的管型,很多種材質的物質都可以形成方管體,它介質於,幹什麼用,用在什麼地方,大多數方管以鋼管為多數,經過拆包,平整,捲曲,焊接形成圓管,再由圓管軋製成方形管然後剪切成需要的長度。那麼,方管尺寸規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方管是一種空心方形的截面輕型薄壁鋼管,也稱為鋼製冷彎型材。它是以Q235熱軋或冷軋帶鋼或卷板為母材經冷彎曲加工成型後再經高頻焊接製成的方形截面形狀尺寸的型鋼。熱軋特厚壁方管除壁厚增厚外情況,其角部尺寸和邊部平直度均達到甚至超過電阻焊冷成型方管的水平。綜合力學性能好,焊接性,冷,熱加工性能和耐腐蝕性能均好,具有良好的低溫韌性。


方管的用途有建築,機械製造,鋼鐵建設等項目, 造船,太陽能發電支架,鋼結構工程,電力工程,電廠,農業和化學機械,玻璃幕牆,汽車底盤,機場,鍋爐建造,高速路欄杆,房屋建築,壓力容器,石油儲罐,橋樑,電站設備,起重運輸機械及其他較高載荷的焊接結構件等。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展架案例】感謝台南蘇先生採用我們貨架作店內展示架
【直播主案例】直播主必備 @ 好日倉儲設備批發 - 專營工廠貨架、各式手推車批發
【展架案例】為您規劃最佳效能的物流管理
【公司倉儲】隨時可依使用需求加購層數,放置輸出品超適合
【公司倉儲】全烤漆鋼板製品不怕受潮蟲蛀,收納新選擇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