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BB%8B%E7%B4%B9%E9%87%8D%E5%9E%8B%E6%A9%AB%E6%A2%81%E5%BC%8F%E8%B2%A8%E6%9E%B6

重型橫梁式貨架又叫托盤式貨架或稱貨位式貨架 重型橫梁式貨架通常為重型貨架,在國內的各種倉儲貨架系統中最為常見,由立柱、橫梁、橫撐、斜撐以及自鎖螺栓組裝而成,可以有效防止螺栓松動後引發貨架失穩;橫梁采用特制的冷軋P型閉口梁;該結構具有簡單、可靠、重量輕、承載力強、造價低的特點;柱卡與立柱連接時配有特殊設計安全銷,可以確保橫梁在外力撞擊下不會脫落;層板采用國際上做的條狀層板,具有承載力強、耐磨損、更換簡單、維修成本低廉的特點。

用途:重型橫梁式貨架成本低、安全可靠、組裝、拆卸簡單方便的特點;適用於人工存取,每層標准有效承載800kg以上.適合於人工存取箱式貨物,或者與零件盒、周轉箱配套裝載零散重型貨物。

特點:

1、重型橫梁式貨架是常用的一種貨架形式,采用方便的單元化托盤存取方式,有效配合叉車裝卸,存取貨物方便快捷,有100%的揀選能力,是先進先出的最經濟之選。

但倉庫空間的使用率不高。

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是最通用的貨架類型。

 2、重型橫梁式貨架的柱片由立柱、橫撐、斜撐以螺栓連接而成;柱片與P型閉口梁插接組成貨架框架,采用安全銷固定,結構簡單可靠;鋼層板置於橫梁之上形成貨架整體。

每層可以75mm步距上下自由調整。

 3、重型橫梁式貨架可隨著得橫梁的大小、層板的厚度,加強筋的數量決定層載要求,在相對長度及選材要求符合的情況下,最大層載可達2500kg/層。

 4、重型橫梁式貨架一般情況下,立柱高度不超過18米,並可在貨架基礎上搭建平台貨架。

 生產工藝: 重型橫梁式貨架立柱的規格是:80×60×2.0mm專用貨架立柱型材。

采用優質帶鋼經開平、自動軋機軋制、衝床衝孔、再根據客戶指定高度切斷而成。

 橫梁采用冷軋抱焊梁,規格有:80×50、100×50、120×50、140×50、四種規格。

是一種冷彎行業專為貨架生產的標准產品。

購回後根據客戶尺寸下料,焊接貨架連接專用柱抓,打磨就可以形成半成品了。

 重型橫梁式貨架層板采用優質冷板(SPCC)經開平、縱剪、折彎成型、焊接加強筋制作而成。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公司倉儲】感謝林口張小姐提供,高爾夫球用品理貨架
【公司倉儲】新的辦公室要怎麼用貨架來當您的小幫手
【展架案例】感謝台南蘇先生,再多的玩具也能輕鬆整理
【家用倉儲】感謝大雅林小姐採用好日倉儲貨架作店內倉儲收納
【棧板架案例】質量超贊的棧板架出貨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