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E%8E%E8%A7%80%E5%AF%A6%E7%94%A8%E3%80%81%E7%B6%93%E6%BF%9F%E5%AF%A6%E6%83%A0%E2%80%94%E2%80%94%E5%B1%A4%E6%9D%BF%E5%BC%8F%E8%B2%A8%E6%9E%B6%EF%BC%81

層板式貨架——由柱片、橫樑、層板組成,橫樑由專用軋機軋制的立面加筋一體P型梁、P型管組成。可分為輕型層板式貨架和中型層板式貨架,一般輕型貨架的承載量在100-150kg/層,中型貨架通常承載150-300kg/層。

貨架表面採用靜電噴塑處理,防腐防鏽、堅固耐用。

全組裝式結構,隨意組合,安裝、拆卸方便靈活;按連接和插接方式組裝,安裝拆卸極其簡單方便;使用橫樑的形式,層板可以上下自由調整,更好的增加存儲的靈活性,滿足客戶多種使用要求。

貨架材料截面優化,多種管材選擇,提高承截力,更加穩固雅致,使用壽命長;

資金投入少,價格經濟實惠。

用途廣泛——層板式貨架外形美觀,可任意組合。組裝、拆卸方便,易於調整,改造性很強,可滿足各行各業的不同需求。即可單獨使用,也可自由拼接成各種排列方式。

適合小批量、多品種、小件物品存放及人工儲存等,適用於家庭、辦公、庫房、大小型地下室等。

其具體規格、尺寸、配置等,可按照客戶對貨架承載能力、實際用途等諸多方面的要求進行訂製和推薦。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家用倉儲】高雄黃小姐家用收納
【家用倉儲】桃園黃小姐家裡後陽台放上幾組輕型貨架整個超好收納
【客戶好評】一個半就能組成兩個貨架,越買越省性價比超高
【展架案例】我們的貨架快拆快裝特性,展場佈展超方便,佈展貨架找好日就對了
【工廠倉儲】屏東木雕工藝廠採用好日倉儲貨架展示收納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