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貨架的優勢

貨架是一種架式結構物,可充分利用空間。閣樓式貨架在現代物流活動中,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倉庫管理實現現代化,與貨架的種類、功能有直接的關係。

倉儲貨架可以節約成本、提高效率這些現代化的管理理念成為管理者們首要的考慮的時候,如何有效地利用倉庫空間,如何提高倉庫的使用容積,也被提上重要的地位。儲位管理的重點有二個方向,一是如何增加儲位空間之有效利用,二是如何促進貨品之流動

儲存貨品之空間謂之保管空間,此空間表面上雖為儲物之用,但實際上此一空間為貨品採購運銷配送之中繼站,因此保管區域已成為貨品儲運之中心樞紐。故保管空間之有效利用已成為管理者和物流中心業者努力改善的重要課題。這就對貨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現代化倉庫的出現,帶動著貨架的發展。

使用重型貨架可以合理運用倉庫空間,提高庫容利用率,擴大倉庫儲存能力。存入貨架中的貨物,互不擠壓,物資損耗小,可完整保證物資本身的功能,減少貨物的損失

貨架中的貨物,存取方便,便於清點及計量,可做到先進先出。 保證存儲貨物的質量,可以採取防潮、防塵、防盜、防破壞等措施,以提高物資存儲質量。 很多新型貨架的結構及功能有利於實現倉庫的機械化及自動化管理。

傳統的方式屬於堆垛,而堆垛是把貨物堆積成垛,不能更好對貨物進行管理,而且需要提取最底層的貨物,還要變動最上層的貨物,才可以進行貨物的存入取出得工作方式,這樣不但浪費時間,還浪費空間、浪費人力。

所以說現代化中型貨架設備與傳統堆垛對比以後有著明顯的優勢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公司倉儲】台中網拍倉庫建置
【公司倉儲】台中霧峰包子店
【家用倉儲】客戶自行至振宇五金購買角鋼用輪改裝貨架
【工廠倉儲】感謝新店劉先生採用好日倉儲貨架建置物流理貨中心
【公司倉儲】感謝老客戶再續訂好日倉儲貨架,東西就是好用客戶越買越多
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