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8E%A1%E8%B3%BC%E5%80%89%E5%BA%AB%E8%B2%A8%E6%9E%B6%E7%9A%84%E6%B5%81%E7%A8%8B%E5%88%B0%E5%BA%95%E6%9C%89%E5%A4%9A%E8%A4%87%E9%9B%9C%E5%91%A2%EF%BC%9F

也許沒有採購過倉庫貨架的採購員還不太清楚貨架的採購流程,會以為流程會很繁瑣。因為一般的倉庫使用的貨架都數量較多,而且還涉及到倉庫空間利用率的問題,以及倉庫大小的問題。所以,一般沒有採購經驗的採購員在剛開始會不知道怎樣去採購貨架及它的流程到底是多複雜呢?

雖然倉庫貨架的設計需要很多的數據,但是,這些都不用採購員來擔心。您擔心的所有問題,鼎力都能為您解決!採購只需要與我們的客服取得聯繫,然後告訴客服您的倉庫的面積,以及您的倉庫貨物的情況,以及公司的主營產品,貨物的大小、重量。當然,如果您對這些都不了解,那就只需要告訴我們您的倉庫有多大面積,然後就是您的公司名稱,您的聯繫電話,部門這些詳細信息就可以了。

這樣我們的銷售工程師就會免費上門測量廠地,然後再根據您倉庫的實際情況,來為您設計貨架方案與報價。根據貨架的設計以及報價供您選擇。然後就是簽訂合同,確認交貨期,最後就是到交貨期的時候確認收貨就可以了。

不知道今天小編說的這些關於倉庫貨架的採購流程有沒有幫到需要採購貨架的您呢?如果沒有,小編會繼續努力!

真心推薦

目前已經好日倉儲熱賣千組的輕倉貨架,已經獲得眾多朋友的信賴與喜愛! 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以及怎麼佈置空間吧!

【公司倉儲】新的辦公室要怎麼用貨架來當您的小幫手
【客戶好評】我們東西就是這麼好用,用過都說讚
【家用倉儲】感謝彰化和美林小姐採用本公司貨架做廚房使用
【工廠倉儲】高雄蔡先生貨架串接,C型鋼立柱串接超穩不軟腳
【公司倉儲】隨時可依使用需求加購層數,放置輸出品超適合
更多案例